從17號開始出發
前進最南端ㄉ墾丁
出發出發
與親戚一伙人
17人出發,不過其中幾人不是很喜歡
(不是親戚就是ㄌ,是親戚ㄉ朋友,沒事幹麻跟來)
一路坐車到死
屁屁都快痛死ㄌ
到墾丁真ㄉ要熱死ㄌ
住福華飯店
很爽很舒適
還有專屬ㄉ小彎咧
誇張
有沒有太高級
吃飯也很豐盛
所以這次我是走舒適路線ㄉ墾丁之旅
我有去龍坑
看星星,看到一顆流星ㄝ!!!
趕緊許個願望
希望可以實現
在福華住個兩天晚上
這次沒玩到香蕉船
是個敗筆
算ㄌ,跟老人家
下次在跟姐妹們去玩喔
我還去ㄌ海生館
新加ㄉ企鵝
也太可愛ㄌ吧!!
不管,下次我還想去看
嘻嘻~~~~~~~

第三天
出發去高雄
只住了一晚"尊龍大飯店"
去西子灣
去柴山吃海產,我們就坐在海邊吃飯ㄝ
超靠近海ㄉ,聽海浪吃飯
別有一番風味
六合夜市我也有去
恩~~~逛超快ㄉ
因為只有短短一條街
吃太飽也不想多吃~~~
恩~~沒去愛河走走~~可惜!

第四天
前往清境農場
去之前先去個埔里酒廠
濃濃ㄉ高梁味
整個要把我醺死
太熱ㄌ~~~
還好我沒中暑說
清境清境
整個很涼快
到了最高ㄉ星巴克,看到最高ㄉ7-11
ㄏㄏ!!!
我到ㄌ清境
住在國民賓館(他ㄉ缺點是廁所太臭、沒有冷氣、沒有冰箱~誇張ㄝ)
山上好涼說
真是消暑ㄉ好地方
涼爽~~~~
人跟著清爽許多!!

第五天
我們終於看到羊咩咩ㄌ
好多羊喔
不過羊騷味也太重ㄌ吧!!
人超多ㄉ啦!!!!
大家都來避暑後!!!

中午之後
就準備回我可愛ㄉ家啦!!!

五天坐了超久ㄉ車車
累死ㄌ!!
我變黑黑ㄌㄝ!!!
可悪~~~~~

第一次和表妹聊那麼多天
真是不容易阿~~
哈哈

不過,這次還是不錯玩啦!!!

全家出動,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