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起床
人就不舒服
哀~~~
又吐又拉!!
看個病
真的是腸胃炎
ㄟ!!!
姊妹們
小心點
醫生說
這個會傳染!!!!

害我昨天去台灣故事館
沒有很盡興的去照相
唷~~~~~~~~~~~
討厭!!!!  

逛個台北的SO-GO
天阿~~~~
人真的爆多的啦!!
真的是人擠人
真的是女人錢不是錢

ㄏㄏ~~~~

還好我已經花玩
不會再被那些東西給誘惑了!!



回到新竹
又想吐了~~
都沒去牽車
直接叫大周
載我回家
載我去看病
硬要再跟他們去唱歌
我真的很衝~~~~
真的好想睡~~~
算了!!
回家睡覺去!!

今天
不能去跟劉先生
他們
出去吃個飯
真是可惜ㄝ~~~
抱歉阿!!!

反正你回來一個月
還有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