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
都一直在下雨
下雨
很累人
上下班都不方便~~~
唷!!!!

好吧!!
都要暖化了
就給他冷點好了
我不要活不下去
我也不要北極沒有冰
我也不要沒有北極熊
我不要全球暖化!!

ㄞ~~~
現在在幼稚園
天ㄚ~~
我媽咪
竟然放著
"王心凌"
ㄉ歌
有沒有很囂張
在我面前ㄝ~~
我這麼討厭他
竟然在我面前
那麼爽的在跳舞~
誇張!!! 

變冷了
可是卻很爽
因為這才是冬天麻~~~
不要說我奇怪喔!!


等等來去
上輔導課

我想~
12/24星期日
我們來去台北
某個地方
好好踏踏青
享受聖誕節
比較實在
不然我想去
Cammi
見識一下!!
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