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04

AM7:00
出發前往南部去囉
大家一行人
浩浩蕩蕩一群人
要前往墾丁渡個假

去南部
必經之路
是一定要去清水休息站的唷!

一路上睡的睡
大概中午12到了屏東的東港
在那吃個豐盛的午餐
很好吃
櫻花蝦..龍蝦...生魚片..甜蝦生魚片...等..新鮮海鮮
喔~~~~~~~~~~~~~~~~~
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14個人吃到好起來!!!
來一盤掃一盤的
接下來去市場
買個火鍋食材
當明天中午的午餐
接著直接殺去墾丁福華飯店!!!
福華飯店
媽咪她們可是連續住了8年
誇張吧!!
那邊的床超大超舒服的
整個14個人睡兩間四人房
3個人一床也OK的啦!!!!
我們還有秘密武器
充電的床
超好攜帶的啦!!

今晚的墾丁
下起雨來
哪也只好在飯店
看起電視來囉!!
整個都是液晶電視
去年暑假還是普通的電視
整個今年要跟凱薩拼ㄌ吧~~~
今晚
大家都很好睡
因為大家座車坐的很累~~~~
所以睡死~~~

今天很妙的是
在新竹穿很厚
一往南
我姨丈就一到休息站
就脫一件衣服
到清水脫一件..到關山也脫一件..到了屏東也脫一件
整個就很好笑

96.02.04

福華的早餐
多到不行
也讓我吃到個爆炸
撐死了啦!!!!
吃飽飽就要去運動
所以我們出發到
墾丁國家公園
今天的天氣還不賴
不會太熱
所以很適合爬個小山
去那邊
散散步
爬爬山
看我大舅舅的搞笑
他真的很好笑
沿路一直喊餓~~
但明明在裡面的旅客中心還吃了一碗泡麵ㄝ
說~~誇不誇張!!!
在裡面
大家一直狂拍照
3台相機
一直拍~~
一個定點
就要拍個好久
整整走了3個小時
我們才走完
不過真的走了很久
腳真的累了.....也痠了~~~
回到飯店
大家在煮火鍋來吃
不過我卻跑去買賣當當
不想跟大家擠著吃火鍋
回到飯店大家吃著火鍋
大家都餓了吧!!!
沒有多久就被大人們給秒殺!!!
休息一會兒
傍晚
去小灣
採採海水
海水可是很冰涼的咧!
還有很多外國人
來這邊度假
雖然是沒有夏天多
但也不少喔!!

大舅舅
在海邊抓到一隻大的陸蟹
很大隻ㄝ
舅舅說這隻已經很老了
所以沒有很大的反抗能力了
舅舅還把他當作
寵物咧
還說要帶回新竹咧!!
誇張~~~~~
總之他又在搞笑了!!!

今天晚上跟小姨丈還有小朋友
去街上吃
泰式料理
還不錯吃啦!!!
就也吃的很飽~~~
就去街上逛逛
走走消化些好
不然這幾天也吃太好
都吃的超飽的
哀~~~~~~~
又要胖了ㄝ~~~

屋屋~~~~回來要減肥了啦!!!

晚上一些人要先回去新竹
所以4個人先回來
我們就更好睡啦
2個人睡大床

不過...我們女生這間
有一位阿姨....
睡的超爽
因為他狂打呼
吵的我們全部的人
都睡不著
真的很大聲
我們都睡不好!!!!

我幾乎沒睡好
好吧~~~
因為他要開車車
所以就給他睡最爽吧!!!!
苦了我們大家阿!!! 

96.02.06

今天要踏上回家的旅程了!!
當然還是要
去屏東的幾個景點啦
去看了出火
天然的冒火
因為天然氣的冒出
還不賴
還去看恆春古城
恆春的北門跟東門
古蹟看看走走
去吃個台灣牛牛肉麵
我覺得還好
就還好
就好貴喔!!
怎麼醬貴咧~~
下次我不會回來再吃的!!!

下午在去
貓鼻頭
貓鼻頭那風好大喔!!
把我的頭髮都給吹的亂亂的~~
不過我還是拍了很多自拍照

最南端台灣
海很藍
心情頓時就很好
不過
好多觀光客唷
大陸來的喔~~
阿姨說
大陸要來觀光的
都是有錢的人不然就是退休的主管級人物
真是誇張~~~
是真的看起來不錯有錢啦~~~

之後再去關山
又沒有要看日落
我就不想爬了!!
腳痠了~~~
懶的了~~~~~

快快回家吧!!
我累了~~~我想家了~~~

踏上回家的旅程

經過
東山休息站買個東山鴨頭
清水休息站買個小林煎餅

真的就快要到新竹了

不過
經過苗栗時
我們遇到超濃的霧
伸手不見五指
超誇張的
害的大家都很緊張
因為就深怕撞到別人
霧燈給他開著
臨時閃燈也給他狂閃

很扯的是
到了收費站
到了5公尺近
我們才看的清楚
真的很誇張ㄝ!!!
太嚇人了啦
媽咪一定不敢開醬子的路~~~
濃霧真的太可怕了!!!

回到家
看的親愛的家
心理很踏實

我回來了
雖然才3天而已


感覺像是出國回來一樣

不過
冬天的墾丁
踏踏青也不賴唷!!

沒有稱的上好玩
不過就令人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