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

PSP

我想買PSP

就是想要

不想每次去台北ㄉ火車上
都無聊到不行
狂看路人也不是辦法阿!!

所以這幾天
就會去殺一台來玩!!

很多功能~~
不錯唷!!!!


想跟我借嗎~~~~~~~~

門都沒有啦~~
給我自己買光碟遊戲片來玩喔!!





下禮拜過年到
開始

我們大家的一堆PARTY
打牌打麻將
去遊玩

希望都可以玩的很盡興

也希望財源滾滾到來唷!!

財神爺
看清楚喔!!!
佳霖..我
這邊來找我....!!!





穿新衣
我也想穿新衣

想的可多的咧~~~

好啦~~~~~~~

不貪心
慢慢來~

妹妹我還可是要存錢
繳基金的咧!!




2007

新年的到來






大家都可以財源滾滾的

也可以心裡有個依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