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像
有以前的朋友生日
不過我忘了是誰~~~
總覺得有就對了!!!


PSP
你有點難玩
還是我太智障了
天阿!!!
怎麼我哥三兩下就過一堆關
我到現在還停留第三關..

有沒有差那麼多阿!!!


又要開始減肥了
ㄟ!!!!!!!!!

不知道這次可以撐多久...
就希望
可以別太胖~~~
要不然
怎麼交的到男朋友啦~~~~~~





明天情人節!!!

沒得過
只好投靠
朋友們的單身PA啦!!
WENDY
那你只好
在地球村跟有得沒得一起渡過吧!!
至少也會有很多人去上課吧
不對
應該是一定會有老師去上課的!!!!!








天氣很好
可惜
沒人跟我一起運動
夏天要來臨了
肥肉快點遠離我~~~~

我要變正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