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他的時間
也有兩三個月了.....
跟他多聊天
也了解他許多

我大了....
不能只是只談戀愛了
或許
也要想想穩定跟結婚

我開始了解
不能隨心所慾了
要想的多更多

他的家人
比較嚴肅
想到有一次
他跟我說
有次我打給他
他MOM跟他說
妳不要給我交一些不三不四的女生...
整個覺得
也太嚴肅了吧!!!!!
有這麼誇張嗎....

我想這是
我現在卻步的一點

而他還是學生
不能跟我有共同的話題

他還有一年半...........
其實就差很遠了
不像你ㄉ半年
那還可以商量.....


他或許真的
或許體貼
或許很幽默
但是....總總的許多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對他
更淡淡了!!!!!
就沒有那麼多的想太多
想著
哪天跟他告白
哪天跟他逛街
哪天跟他約會
哪天...............................

SO.....

我的喜歡更淡了
淡到
我知道
他對我而言
已經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That's all !!!!

這就是長大
要面對的事情

現實.....
不斷的逼著自己長大...

不是小孩了!!!

年紀
正在警告我
........

讓我現在想的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