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流行分手厚...

交往不論久的啦...短的啦..
都在最近金豬年分手
哀~~~~

我則是去年10月分手的

想想也差不了多少

愛的深越放不開



捨不得那樣的兩個人
變成一個人吧!!


明明對方很狠
我們還是會不死心的等

我們...真的很傻
我們可能有堅強的等待之心吧......

我以前也曾等過
卻換來..
更痛的傷
不論是身體心理的傷....
痛的我
想死
生平第一次想死
但是....終究我走過來了!!!

畢竟我有好友..家人
讓我不孤單

這不也是情

想想天這麼寬.海這麼闊
不就是也希望自己的心像那一樣...寬闊
不讓自己ㄉ心鎖在小小的那一個小島上
還是有很大的空間
讓你遊走.......


在固執...
就會變的不像自己

在謙卑
只是會讓人反感吧
(PS.不過還是要看人而定吧!!!)


真希望
大家都可以像我一樣的想的開
真的.....

不是我沒心
而是我看的開
想的通
想的通讓自己更好
因為愛自己..
總比愛一個可能已經不在愛妳的人好吧~~~~

right.....


現在
我單身
卻又跟WENDY叫叫
沒男友


現在
是否只是要
有個人陪就好
還是
真的會穩定的過日子

真是令人
百思不解   




好吧~~~~

這個問題
就交給.......

老天爺來回答吧!!!


so...........GOD!!
please...tell me !!!
I want good gu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