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愉悅
因為中午去吃陶板屋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想去吃的弟弟
反正就我&MOM&DEAN...
3個人很開心的去吃!!!

吃完
又很開心的去逛街
所以買買買...
好久沒買衣服
大概是2個月ㄌ吧!!!


買衣服...褲子...... & ck內褲
&9把刀的一本''愛情兩好三壞''
整個就很HAPPY......
很滿載而歸的FEEL....

反正還是花MOM的錢比較多~~~


之後
就是到地球村的時刻...


BUT..
沒老師

ㄏㄏ...

我是要去陪那個很可愛的櫃檯小姐
DEMI......
當然
交情都這樣了
我會不去嗎~~~~
哪次騙過妳阿......
當然最後
原本要去我家傳照片ㄉ大嬿
也被我CALL到地球村
一起陪著MISS DEMI
嘻嘻鬧鬧的
陪他到下班
這之中也是有個狼先生
一起陪伴
反正
閒著也是閒著麻.......


9點40分
準時下班
打卡
回報

迅速的回家
我跟大嬿也是回DEMI'S HOME
一起看
轉到遇到愛.....
跟他一家人一起看
整個就是滿滿的人
再看羅志祥.....


很壞心的是
要回家
竟然給我
下起雨來....
討厭ㄝ~~~~

很煩!!!!!


不過還有碰到更煩的事情!!!!

等等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