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我的情緒

一直處於低氣壓狀態

但是我
一直
隱藏著

只有導火線的那端
引發時

會隨著一切又一切
爆發著

無數的淚水............


不過
我隱藏的很好



只有小小的不開心會展露出來




還好

遠方還有一個
會逗著我笑的人!!!!

3Q.....



不然我想我一直待在家裡

我會悶到一個

不行的地步






為什麼

最近

開始

影響到我那麼多的情緒


唷~!!!!!


我不要



我會

不開心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7918 的頭像
    tiffany7918

    Caroline LOVE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