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別




我對家人
總是比較沒耐性的對待
會比較凶
很容易動怒
而且不爽就立刻的表現出來

我對朋友
總是比較隨和
大家好就好..
而且包容心也很大
不容易動怒

我對情人
總是百依百順
順到
都讓人沒有新鮮感吧!!
好到
沒有挑戰性
在我身上
總是付出太快
回收的很少
總是
傷痕累累的結束
只因為
我對另一半太好...
好到都沒有自我......





我還要學習著
對情人
不要那樣的過分馬上付出我的所有
對家人
不要那樣的沒有包容心
對朋友
還要更互相



我這個人
還差真多~~~


突然想到我有這些缺點
還真是因為我太無聊了!!!!!




就算今天去了台北
逛了街
我還是覺得內心很無聊


今天買不到床架
我好sad.....
只買了桌子
不過
下禮拜要去拿
因為現場沒貨
so next Sunday again ieka

整個就是跑跑跑.......
so tried....

我想
我要快點
記起台北的路
醬子以後
換我帶著你們
到處跑跑跑....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