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雨下超多也超大!!
果然放假是對的!!!

在家睡了一天~~
充足的睡眠!

還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結局真的就還蠻令人意外的....
我還哭了咧~~~
哈!!!!

我是愛哭鬼~~



跟久久不見的cover有了些許的聯絡

你過得很好!!
就好了~~

那就繼續保持聯絡吧!!
下次有機會我在去找你吃吃飯~~



目前的我
一個人過著一樣的生活
想想或許有好有壞
沒有太大的改變
變得只是我的年齡漸漸的在增長罷了.....
還好我也變成熟了一些些....
不是每天都在作夢的小女孩了!!!

身旁的同事問我
看哥哥嫁了
那你呢???
哈~~~
身旁都沒伴
是要嫁去哪...
而且我自己本身也不急阿!!!


現在只是假日不知道要找誰出去玩比較好
畢竟我當電燈泡也有段時間了!!
久了...我也會"歹勢"的阿!!!

一個人出門會亂花錢的~~~
不過我現在會慢慢享受一個人去做任何事情~~
因為那樣會成長吧!!!
書上是這麼寫的~~~~~~

晚了~~~
還是去睡好了!!

goodnight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7918 的頭像
    tiffany7918

    Caroline LOVE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