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endy

剛剛看到你打完的網誌
整個很替你開心還是開心
想當初那個大賤人這樣的傷你的心
回想高中時
你跟"A-fu"在一起的開始
到之後的"天福" "郭" 
我都大概的在你身邊
直到大賤人時候
我們斷了聯絡

我也忘了我們為什麼又在我大三時連絡了起來
我想你也不記得了吧!!
只記得之後
因為在風城工作
所以我們又開始更好了!!!


你說那之後有整整三年時間
你沒辦法談戀愛
陰影大到不行

還好那時候有個狼先生
陪你度過那段過渡時期...

也因為有他的貼心
所以你也動了心---兩次!!!

所以證明了~~~
妳們之間真的有紅線牽著妳們啦!!

但現在看到的你
是如此的幸福
真的很替你感到欣慰!!!
也替你微笑著!!!

雖然他有時機歪點
生氣都生悶氣
阿都這樣怪咖!!!
又愛慢慢來~~~~~哈哈哈!!!

不過~~~
他的貼心
也是可以彌補一些些的吧!!!


看到你無憂無慮的談著這樣的戀愛~~~
很棒很棒!!!

他可以補強的你不足!!
我覺得還蠻配的說!!!

哈~~~

看完你的網誌就想打這樣的話

詞窮了~~~~
所以就先這樣喔!!!

bye~~~~~

準備睡覺去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