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大叫大哭

是不是會好些!!!!!!!!!!!




我的壓力在哪

我不想去找出來
我或許有點在逃避


回頭看看過去的一年

我得到甚麼
我失去了些甚麼

是不是在歡笑的背後裡
都帶點寂寞.....




這一年

經歷了一些事情
不論是好與壞
我都記在心頭

漸漸覺得
沒那麼的重要


至少
在2008年

我要有個新的開始


期許自己
不要那麼懶惰了!!!!!!!!
惰性~~~害了一切


夢想是甚麼
是~~~~~~~~~
嫁對人
還是賺到人生的100萬
還是去世界各地遊玩






拉回現實
我一樣都觸摸不到

我只能好好的往前看

我了解我自己
只是從來不想戳破不想承認罷了!!




愛玩得我
依然在
只是少了很多的動力罷了!!!

在家很好

我虧欠家人很多!!!
我一直都曉得
不要酸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