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踏青人物

Caroline 嘉嘉妞


Mr. & Mrs. 狼


阿嘎情侶檔~

PM2:00

從家裡出發前往大湖採草莓莓莓
冷冷的天氣還下著雨
這次家偉說我"帶賽"
唷~~~~雨神真的永遠跟著我耶!!!
大學時~~已經被這樣叫
現在~~~還是被這樣叫!!
嗚嗚嗚嗚~~~~~~~~~~~
我也不想阿!!!

總之
到了目的地
深山裡的"甜甜草莓園"
很深山~~所以她們種了一大片的草莓
老闆一直強調"看得到的都可以採"
這是在炫耀嗎???~~~哈哈哈
剛開始下著雨~~很討厭
鞋子跟褲子都髒了~~~

採完草莓
時間也晚了
五點多ㄌ~~
所以也沒去草莓博物館
只有經過看到大大草莓而已!!!
沒關西沒關西~~~
還有下次的!!!
See you (strawberry) again!!!

大家狼狽的採草莓
所以決定吃頓好料的~~~

Dinner~~~竹北新橋

六個人前往
竹北新橋( 那個既熟悉又帶點莫名情緒的地方! )
景物依舊人事以非~~ oh !!!!!!
不過~~~還是依舊美味阿!!!


這次的甜點
紫米~~卻加上了椰奶
喔喔喔~~~我討厭椰奶
害我都沒吃完~~~就給了狼先生吃

我討厭一切有關椰子的食物!!!!



吃飽飽的我們
經過HOLA
就決定去逛逛好了
一行人
走走~逛逛~還可以狂拍照

Look~~~多開心阿!!!


怎樣我們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逛逛~~~
想到我還有櫃子還沒買

改天~~我們在去IEKA買吧!!!
HOLA的都好貴喔!!!

今天大豐收的回家
1盒strawberry
2個枕頭
1堆衣架
1隻無塵氏

滿載而歸!!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