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就在剛剛我又發現
我又有另一個耳環又不見了!!!!!
天阿!
我只能說
戴安全帽
真是給他..很危險

真是又氣又好笑!

真的很無言耶!!


自從開始戴耳環之後

發生ㄌ很離奇的事情


我的右邊耳環掉了!!!

總共掉了兩個~~~
上禮拜情人節時
去看電影
看到一半發現耳環怎麼不見了
掉的那個是

在香港買的agnes b.
掉了一個
我好心疼~~~~~~~~~~~~~~~~~~~~~~~~~~~~~~~~~~~~~~~~~~~~~~~~~`

我還蠻愛的款式耶!!!

怎麼會這樣~~~


DEMI說
或許是因為我的外套拖拖穿穿拉扯到

烏烏烏烏~~~~~~~~

我根本不知道哪時候掉的
那樣輕輕輕的耳環
根本沒感覺!!!!

還我耳環還我耳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