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多多


我家的寵物~~雪納瑞!!
今年5月要滿一歲~~是隻母的
聰明又可愛又愛撒驕
昨天FATHER帶她去剪毛
因為原本的她毛長又捲
實在是很容易打結
後來很怕打結後很長小蟲
為了多多的健康還是去剪毛兒了

這次真的大大改造

剪超多的

大家都不習慣
不過我不管怎樣我都愛!!!
因為她就還是多多阿!!! 


這是剪毛前~~多毛的她!!

沒剪毛~~WENDY 說她像獅子丸~~

打從3/3剪毛後!!!
整個就比較像雪納瑞~~對吧!!!




我個人還是都很愛的啦~~~~~~~~~~~~~~~~~~



不過我們家多多~~
一直有個毛病

上小號的時候
會抬腿起來
學公狗
那是因為哥哥養的money是公狗
之前還留在家裡
我想
是因為學他的行為吧~~

真的是很無言耶!!!!!!!!!!! 

算了~~
多多開心就好!!!


有了多多
家裡真的笑聲不斷

好吧~~
就感謝FATHER當初硬要養

就進而
讓大家都充滿著歡笑!!!
這樣也不賴

現在外公家
也養著一隻雪納瑞
是多多的弟弟
是多多父母生的第二胎!!!

真是誇張......好吧!!

這樣也好
不然她們都跟我們搶多多
這樣還可以分散一點注意力



My family is so ~~~~~~~~~ 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