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連霸的台啤啤啤

全國巡迴
今天來到了
我的母校光復高中


還好昨天晚上慈慈有告訴我
並且早起陪我去光復
整個就是感激不盡阿~~~~~~~~~ 



一到台啤進場
全場瘋狂阿!!!!!!!


整個HIGH翻天阿~~~


我今天整個很幸福

跟一堆人合照
也包括我最愛的"陳世念"  !!!


哈~~~~~~~~~~~~~~

超爽的!!

當然還有簽名
哎呀~~~真可惜我的"態度"書在偉益哥那~~~
不然也順便簽一簽!!!

我簽了筆記本也簽了海報

海報真是捨不得貼起來
來去護貝一下好了...
哈~~~我真的很誇張

沒辦法~~
又不是天天都可以看得到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阿!!!!!!!!!!!


距離很近的看著台啤是去年來竹北熱身賽

所以事隔好久了
今天更是既開心又興奮!!!

心情可是好得不自覺得微笑咧~~~~




今晚

超好入眠!!!!!!!!!

YAYAYAYAYA~~
HAHA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7918 的頭像
    tiffany7918

    Caroline LOVE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