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PM 3:40

外面熱得要命


現在我可是躲在starbucks!!!!

穿著冷氣~(我的位置超冷的!!)
喝著咖啡~
打著電腦~(其實是在打成績)

有帶著一點點的暇逸~~
坐在這裡打著電腦



哈~~~

不要太羨慕我!!!



我的工作到六月底就要結束了!!!!!!!!

即將邁入我另外一個旅程!!


對我而言

是著轉換心情的一個重要大事

出國~~我要出國念書

出國很簡單

只是需要放下很多東西
親情阿~~工作阿(其實是賺錢)~~友情阿~~等等等等


但是總是要拋開一切~
沒有顧忌的去做一件我想了好久好久的事情...



我會努力

至少不要浪費錢
我也會加倍好好用力給她玩一玩...........




哈~~~~~~~~~~~~~

告訴大家

我的簽證都還沒用~機票也還沒買!!!

別說我混喔!!

那是因為有很多原因耽擱了~~

我只能等~~等著學校重新寄通知單給我
重新跑一次流程
就因為~~
我遠房舅舅說七月中或七月底就要把我給順便帶去美國!!!!!!!!


所以我全部的東西都要重新來一遍


要不然我現在早就已經去美國在臺協會咧~~~~


不過~~我怕!!!
在台協會會不給我過簽證~~

因為也沒有百分百的機率阿!!!

真是有點緊張耶!!!





所以親愛的大家

在七月初

我們好好要來個大聚會!!!


不然我可是會想死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