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現在的台灣是颱風天天天
是中颱!!!

現在大家應該是還在床睡睡搞搞

不過

台灣的天空應該是強風豪雨
各位要小心唷!!!

不要隨便出門挑戰"鳳凰"颱風唷



不知道GVO的大家
你們有沒有吃到燒肉
還是改做其他的活動咧???



=================================================================

昨天 07.26

我跟兩個表妹一起去看電影

這邊電影院
是不對號的
所以要自己提早去佔位置!!
電影院竟賣些甜食~~看得我都不想買來吃
看吃甜食的到美國真的比較吃香~~

沒有中文字幕的"DARK KNIGHT"
看得我是好辛苦阿!!
其實我根本看得一知半解.....
當然看他們演是看得懂一些聽也聽得懂一些些些.........................
當中他們的對話~或是笑點
我真的就不懂了~~~
我想我回台灣
還會再看一次吧!!!


=================================================================

這兩天
我去逛了百貨公司

這邊的百貨公司
大得ㄉ不像話
我們倒掉的風城
就大概是那樣的規模
有些甚至更大
每個一櫃的都獨立一間
這樣逛起來真的很舒服!!
不過也走得好累~~~
要找一間店就要找好久
所以我看很多人都很認真的看著map找店家!!

台灣的百貨公司是向上蓋
這邊大概就往旁邊蓋....
各有利弊囉!!!!

這邊的衣服
都好多~
試穿間~我看大家都拿一堆衣服進去試穿
整個好恐怖
我最害怕這樣的FEEL
(demi~~就像zara h&m 那樣的誇張!!!!!)

這樣我根本不會買衣服
我比較喜歡店原來跟我推薦
哈~~~

所以到現在我也沒買衣服
MIRIAM(表妹)到是買了很多
在gap童裝~每一件都好可愛
嘉嘉~~洋裝都好美阿!!!!!!!!!
佳霖老師幫你帶一件回去阿~~~~(demi 告訴我他多高需要甚麼size.....)
當作補送你的生日禮物喔!!!


================================================

這一個禮拜

我都很舒服的在這過生活

前面這幾ㄍ禮拜
還沒上課
所以心情都好像在度假一樣

到了8/11正式上課
或許就會不一樣吧!!!


就先這樣囉!!!

DEAR EVERYONE LOVE UUUUUUUUUUUUUU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7918 的頭像
    tiffany7918

    Caroline LOVE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