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

我去了san diego zoo & musseum & Park

反正星期六

就是狂走路狂走路

因為the zoo soooooooooooooooooooo biiiiggggg


大到很難跟你形容的大
我們大概逛了3~4小時吧
才把全部的動物看完!!!

呼~~~~~~~~

真的會累耶!!!

到今天腳超痠的!!!

所以我昨天睡了一個早上吧!!!
實在是太累囉......



動物園裡

有熊貓~~
北極熊~~

都好可愛好可愛!!!

這些動物謀殺了我不少底片




北極熊看到我都不想走ㄋ~~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真的希望北極冰山不要消失啦
不然就要滅亡咧咧~~

不要啦!!!!


看熊貓的時候


是唯一需要排隊的


這邊都要排隊了

那我想~~木柵動物園到時候
又要擠爆好一陣子了吧!!!!!


我去看猩猩的時候阿
我發現
他們有好大的muscle......


ohhhhhhhhhhh~~~~~~
haaaaaaaaaaaa~~~~~~



逛了一大圈

雖然累~~
但是還是好玩好玩!!!

接下來去些文意氣習超豐富的地方

逛逛museum....and 很大的公園

雖然選的是 history museum
但實際上沒有太多新奇的東西可以逛
所以我的$9~~被騙錢了!!! 


之後就拍拍照




為今天的郊遊!!
完美的劃下句點~~~~~


=========================================================================================

回到家~~~

竟然發現我"曬傷"了啦啦啦啦啦啦~~~~~~~~~~~~~~~~~~~~~~~

oooooooooooooooooooo


不開心

好痛喔!!!! 

可見California的太陽好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