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來了

這次跟HIA的朋友們一同去郊遊

不過是貴死人的郊遊團!!

而且~~深深覺得我來到日本團
因為車上4/5都是日本人
兩個台灣
一個韓國
不超過6個歐洲人
你們說
我是不是跟到日本團去了


今天
目的地~UNIVERSAL STUDIOS
是環球影城


我們就去看了
拍片現場阿(不過當然是沒有人使用的空地)

然後
去玩遊戲設施
像是
"史瑞克" 
他們的主題是看3D動畫
很可愛很好笑

"神鬼傳奇3"
是去做雲霄飛車
很快速也很短暫的雲霄飛車
不過很刺激~~卻太短了啦啦啦
一下就沒了~~

"鬼屋"
嚇死人的鬼屋


就是那種辦鬼辦怪物會突然衝出來的工作人員
還有"鬼娃恰吉"
oh~~~~~~~~~~嚇死我了!!!!

我嚇到東西掉了~~還很驚慌了蹲下去撿東西時
因為太暗~~朋友嚇到一直往前走
根本不知道我再前面~~就直接踢到我
我根本起不來~還用膝蓋走了一兩步
怪物還要來嚇我
我的尖叫指數破表了啦!!!!!!!!!
我真的很害怕!!!!!!!!!!!!!!!!!!!!!!!!!!!!!!
不蓋你~~
心理想~~怎麼那麼長
怎麼出口還沒到
我死抓著我朋友
嚇死我~~
之後嚇死都不敢作表情
這樣那些工作人員就不會靠近我
不過我朋友出來都說~~都是被我嚇到ㄉ!!!!


我就對那些沒轍~~
最怕鬼阿~會嚇死人的東西!!!

還有恐龍的

那個雲霄飛車也不賴不賴!!!
酷~~~~刺激刺激
不過會濕~~~~~~~~~~~~~~~
但是好玩喔!!!

"辛普森家庭"



那個很瞎耶~~
因為一開始機器故障
之後就只是也是看小電影~~
然後椅子會跟著情節做晃動
(美國還蠻多類似那樣的小電影)

大概這些是最好玩的一些了
因為也沒有太多時間
可以每一個都玩

所以重點玩到就好

一天下來
都累囉!!!

LA越夜越high~~
人們都是晚上出來狂歡的吧!!


==========================================================

接著到了旅館

是個爛到不行的小旅館

旅行社很賤~~
收了不少錢
還給這麼爛的旅館


美國都這樣騙錢的嗎????




還沒有包吃的!!!

所以到了旅館

大家吃到晚餐吃飽飽
都已經11點了

整個~~~~~~~~累死!!!


來罐ICE 讓我睡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