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
是他們的一個節日
所以放假一天
我也不知道"why"
反正就是不用上班上課囉!!!

就跟MIRIAM他們一起去sea world

去第二次
還是很興奮


因為那些表演真的太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ummer結束了!!!
所以表演有些不同
潑水也沒那麼多了

但是
shamu 一樣的可愛!!!

所以今天我就買了一隻回家


這次
從早待到晚上

晚上的表演也令人意外!!!
因為都跟白天的不同耶!!!!!

這次待到晚上
真的值回票價耶........


要是我回台灣
我最捨不得的一定是sea world了!!!

我愛這些動物!!!!!!!!!


在回家前
還跟shamu訓練師合照
是個帥哥!!

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一覺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