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愛愛


我確定


11月不回去了!!!




我先把機票延到明年一月初回來~~




sorry everyone......




我很想念你們~~~~~~~

但我想製造多點回憶給我自己


想過過Halloween Thankgiving X'mas Happy New Year........



畢竟回去上班之後
應該就更沒有甚麼機會了吧!!!




回去可是要為了$$$$$$$$$$$$打拼ㄋ~~~~~


真是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




by the way

我想看American Football game
雖然規則不是很懂
但是我也想要去體會一下
是多麼的壯觀..........
貴死人的門票~~~我會花的!!!!!!!!!!!

該死的$80~100之間(還有到$500多美金ㄉ位置~場場爆滿!!不蓋你)
我會考慮看看的!!!




San Diego Chargers ~~~~

waitttttttttttttttttttt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