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今天是跟綠園相聚的日子

一大早

一同去郊遊



新社古堡

后里騎鐵馬

大湖採草莓



大家一同去郊遊

真是開心到不行



============================================================================================


回到新竹市晚上快七點的事情



聽到我哥跟我弟一起去看SBL

我馬上飛奔過去
因為最後一場七點ㄉ是台啤跟金酒

我愛的台啤!!


還好我有來了!!


因為他竟然說是新竹的最後一場耶!!!!


嗚嗚嗚嗚~~~~~~~~~~


好傷心喔!!


我不依不依啦!!!!

回台北~~很遠耶!!



oooooooooooooooo



說到今天的比賽

看得我刺激到不行阿!!


第一節到第三節都輸耶
真是想要我難過死嗎~~~

BUT

還好還好
在第四節苦苦直追
追到
反而倒贏了這場比賽耶


YA........................................................

太刺激了啦!!!


看現場的就是不一樣阿!!!!!!


台啤真的很愛你們耶!!!!!!


陳小念

我也好愛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