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是會在意到心理頭的!!

莫名的惆悵
開始漸漸的升起
就....
不知道要怎麼排遣掉這樣的feel



========================================================================================

thats think about............................

那是好久好久的故事了!!
清純的高中畢業生!!


短髮的我
那樣單純到不行的我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實在是短到一個不行




卻~~~


算是蠻奇特的結尾


或許是誤會

但個性倔降的我
卻不是會軟弱的低頭


你今天告訴我
假使沒有那些誤會
說不定那另一端會是我

其實
不敢想像~~~


因為
我沒有辦法去想像我會與你結婚....................

3/22
相聚的一小時
沒有距離感
哈...
是朋友ok的



原來有很多事情
不是只有我記得很清楚
你也記得很清楚嘛!!
出乎意料~


whenever
sorry i cant go there
but congratulations ....
i wish u will happness forever.....
and u will have a handsome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