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 DaY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耀我家門窗


我的娘
實在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脾氣
這樣的被我們欺負

但是
我心中是很愛你的


我已經想好要買個新手機給你囉!!

不然你都說都用我的舊手機~~~~~~~~


Mom I LovE UUUUUUU

=========================================================

唷唷唷唷

我的眼兒阿!!

竟然長了個東東
害得我從昨天開始
痛阿~~

今天果然還是長了顆髒東西!!!
還一直流眼淚
我想應該就是針眼了吧!!


天天早起化妝~

搞得我眼睛不爽了!!!!!




唷~~~~~~

這樣我明天怎麼上班ㄚㄚㄚㄚ
我該怎麼辦咧咧~~~

今天又沒有眼科可以看!!
嗚嗚嗚嗚嗚............................


天阿~~~

母親節在逞罰我天天欺負我媽吧!!!



Im sosososo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7918 的頭像
    tiffany7918

    Caroline LOVE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