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

開始上晚班ㄌ!!!


等等我也就要去搭著高鐵
去機場囉囉囉!!!!!!!!!


不知道我會不會適應晚班ㄉ生活

日夜顛倒


希望我ㄉ痘痘可以不要來煩我!!!

身體也可以健壯些



希望

這個月
業績可以一樣穩穩ㄉ八成以上~~~~~~~~~~~~



七月十六日
我要考初檢ㄌ...
有點緊張....


========================================================================

下禮拜~~~
快快來吧!!!!


我要我要擁抱著大海.....................................

墾丁!!!!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