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

總是為了一些很多很多的理由而委曲求全



搬去外面住
真的很想念家裡

家人的百般呵護
皇后一樣的生活



三個月過去了
打了兩個月的單

真的很沒有自信


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會再給自己多點時間


我會再試試看
這份工作
我會再次挑戰自己


希望可以不樣那樣的死寂

=======================================================================

by the way

我這個月27日
遲到21分鐘


嗚嗚嗚嗚嗚.......................................



$2100
飛了  ~~~~~~~~~~~~~~~~~~~~~~~~~~~~~~~~~~~~~~~~~~~~~~~~~~


=========================================================================


瘦~~~~~~~~~~~~~~~~~~~~~

我要瘦~~~~~~~~~~~~~~~~~~~~



瘦子真好

=========================================================================

你們多要出國

唷~~~


我也想要啦啦啦啦........

i wanna go to Japan, Korea, AU, ,,,,,,,, everywhere.................

哈....

我要求的太多了厚!!!





好啦好啦

我會任命賺錢啦!!!


OH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