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姑娘我阿

計畫11月中或11月底跨12月初

要來去日本遊玩去阿阿阿阿

go to "tokyo disney"

順便去見見我ㄉ日本好朋友!!


一想到這裡
我就好開心阿阿阿阿...



so.... who wanna join me ???

who who who who ......................

誰要跟我一起去花錢ㄚㄚ.......




這次我絕對要去日本啦啦啦~~~



Disney 
Im com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