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了!!


我好久好久都沒打網誌ㄌ!!

oh.....



我只能說好累好累!!


怎麼都睡不飽!!

25歲了

只要多熬夜一天
怎麼睡都補不回來.....



==============================================================


2009 

也快過完了

太令人驚訝ㄌ~~~

這一年我做過甚麼值得回憶ㄉ嗎?

i think ,,,,,,,,, its not




上班

是我最唯一該做的事情.....
希望可以再順利一些......


還有

我現在是宅女
我愛看電視.......................

電視
真是陪伴我一個人ㄉ好東西!!!!!

===========================================================


希望我可以花錢花少點

我該有都有了




是吧~~
各位客官



===========================================================


日本

在各位大力說服之下

改期ㄌ


一月一月


dear      裴恩

希望我們兩個可以滿載而歸!!!!!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