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停走走

徘迴徘迴



編織的ㄧ大堆的美夢

有再慢慢的實現

確有些越來越遠



不知道


何時


才會清醒!



喜歡的越來越多

越搞不清楚方向.....



簡單

我要簡單


卻得不到


想要實現

確一點也沒有行動力

這就是AB型的我




==================================================

愛戀著那些大韓民國明星

ㄧ心一意的想要飛往korea

even 想要住在那邊

哈....

mom應該會瘋掉吧
這麼會有那麼瘋狂的女人
都26了!!
確一點也不緊張



韓文好難學
為什麼都看不懂

誰ㄚ...來教教我ㄚ

我真的很想看的懂韓文阿
那些CY.....都好想要看得懂喔

那些親!!
妳們真是厲害阿.....

====================================================

相親這件事
對我而言我一點也不喜歡
我一點也不想要任人擺佈!!!


畢業4年了
我自己變了好多
身型上面最多
哈.......................

我懺悔中  


一定是我過太爽.........................


要怎樣才會變成以前依樣咧咧咧


我想要有所改變

確一點也不知道該從哪兒開始......



26歲了

開始緊張自己的存款阿


愛情反倒是不那麼緊張



==========================================================

2010願望.....

賺大錢
到處飛來飛去
korea 等著我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