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2010年

是不是不宜有關 LOVE


在這年學了很多
也體會了很多

果然人有百百種................



而我....也不是那樣的令人討喜




AB 型.......................  



不過

我還是很愛我的朋友們!!!!

不常聯絡
但我有放在心裡

we will be there...
============================================================

工作
算穩定中

不過......


性子要更耐磨才行阿.......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