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看007
天啊 !!
也演的太久了吧!!
整個我的尿~~都快憋到死ㄌ!!

死風城~~
看完電影
還要走一堆樓梯才可以到4樓
才可以去WC
天阿~~~
人一堆
我真的是快昏了!!

演的還OK啦
狗達你可以去看啦!!

整個一直殺殺殺
很累ㄝ~~~
不過劇情是還可以!

晚上
突然的飆大雨

我怎麼受的了
可能天注定我不要送"田"回家吧!
ㄏㄏ~~~

晚上
再次ㄉ相約
我當然知道你ㄉ底細阿
可是~~
人總是想要享受的
所以我就
自私的
繼續來跟你出去
哈哈~~

反正你也知道
你自己很賤ㄝ!!

所以我也不算太壞吧~~~

自私的我
偶而也會出現阿~~

所以
哈哈哈

雖然就降了
可是我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還很正大光明的
跟你聊"她"的事
我真的功力很深厚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