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Engish name~~Caroline


我換了英文名字
換了也不錯!!!!

不過學校還是先別換好了!!
不然太麻煩了....

=================================

天氣變冷了
現在才曉得原來自己那麼的怕冷!!!

害得我最近好想
床上多個伴
彼此互相依偎取暖!!!
哈哈~~~~~~~~~
冬天到了~~真是想得很多!!!

=================================

我想聖誕節
到了最後
終於有人要陪我去了!!!

好加在

哈哈~~
感謝你阿~~~皭!!!!

不過別問一堆!!!
我都聽不董麻~~~
不過
應該也是你有經驗吧!!!!

好啦~~希望到時候可以很開心的一起去香港shopping....

==================================

哥哥上禮拜訂婚
去了要命熱的高雄
那天的他
還真不錯帥~~~

不過
真是太胖了啦~~~
跟我一樣
我也太胖了~~~~
唷!!!!!!!
我爸以前不是很瘦
怎麼沒遺傳到他咧~~~
可惡!!!!!!

哥哥
希望你會幸福囉!!

gogogogo~~~~~~~~~~~~~~


=============================

接下來要先來存個錢
再來好好的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