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又止
彷彿又孤單了一樣

寂寞
孤單

看到
又悶了

在意
什麼勁阿

想到從前
那段與你與你
美妙的時光
偷偷曖昧的時候
眼神交會
這樣就很幸福

想到cover
只有對不起
不過
你現在幸福就好了
因為你是Good gay!! 
那陣子ㄉ我
很幸福!!

回憶總是美
現實總是殘酷
而我
別一直待在神遊空間
降子有點難受

一直看見你
沒有心理準備的我
真是...不知所措!!!

其實
我都知道





就只是朋友
不用搞的
好像我們不歡而散似的
那樣很難堪!!!!  
也讓我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