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們幾個
一起去
狂歡了一整晚
從八點開始
人~~入續到齊
我..大星星..妹妹..狗達..均爺..阿基
(我超久沒看到阿基..他都沒什麼變阿)

天氣冷冷之下
我們還是騎著摩托車車
到處繞來繞去

陪完妹妹
買包包
買了一個PORTER的包包
還蠻適合他的
原來妹妹買東西
那樣的龜毛~~
囉唆到我都要生氣了!! 
ㄒㄒ!!

下一站
大茶壺
玩牌
玩的不亦樂乎~~
打發一點點時間~~

下一站
吃宵夜
很餓的人(妹妹跟大星星)吃大埔鐵板燒
我們不餓的人吃個八珍鳳姐~~

下一站
打保齡球
忠孝~~

在那遇到了你
好久不見~~莫名的感受不知道怎麼形容
可以不要........我會不開心


我們分組打
打兩局
很過分的你們
竟然不把我當一回事
很可惡ㄝ~~
虧我第一局打超強~~119分ㄝ
我第一次打那麼好ㄝ
竟然被你們說我們根本沒有把你加入戰局
天阿~~~~~~~
真的很賤ㄝ
害我哭了
我覺得很賤ㄝ
眼淚就降飆出來了
ㄟㄟㄟ~~
你們真的很可惡!!!!!
氣死我
害我第二局
就亂打了
誰理你們阿
抓最後輸的
理你咧~~~
打完保齡球
是凌晨兩點了
不要懷疑
我們還有下一站

最後一站~~
錢櫃一點都不貴
我們跑去唱歌
超HIGH的我們!!!
大家都狂唱
哈哈~~~
還有跳舞喔~~
"嗆司嗆司"
阿基還跳了台客舞
真的超強超好笑的!!!
唱到妹妹先走
他第一個陣亡
唱到我的喉嚨也啞了
就是超爽的
我們就唱了4個小時
到了早上6點半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要回家了
順便出來見太陽公公了

其實本來還要吃早餐的
但是還是算了
因為大家都太累了
算了
放過大家好了
哈哈~~~~


結束了
一天狂歡之旅
雖然噴了大概1000元
但是還是很HAPPY!!!
超開心
因為你們大家太白吃了
搞的我不笑死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