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在偉益生日烤肉派對後

轉站到
世璋家

大家來玩個
國王遊戲



從凌晨12點多吧
一直玩到3點半
整個玩的很HIGH~~~

但是。。。。。。。。
。。。。
(只有WENDY董)


4點多我才回到家

WENDY~~
妳們不是包袱喔!!
只是我中午就要出門
妳們會睡不飽啦!

對~~我才睡沒幾個小時
10點就起床準備

到新光給畫美美的妝
真是太感謝專櫃小姐啦!
今天的妝我很喜歡喔!!
小小的煙燻妝~~

中午去國賓吃囍酒~
真的是給他超級好吃的說~~
每一道菜我都覺得"讚"! 

吃的超開心~~
又跟媽咪划算到彩妝


今天真是划算ㄝ~~
美中不足的是
今天一直在下雨

回到家之後
我就一直狂睡
狂睡!!

現在ㄧ樣來去給他補眠~~
GOOD N I G T H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