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
正式的進入寒假

我開始要嫌嫌待在家中


不過我怕我長蜘蛛網
我會安排好我的行程的!!!!



似乎我的夢想
會有點障礙


就一步一步慢慢慢慢的處理好了!!


順其自然


不過我還是希望今年可以實現!!



這個寒假


1.學開車~~~2/29  考駕照!!!
超酷的!!!!
四年一次耶!!!
就希望一次就過~~~




2.地球村地球村
   我會去報到的!!!!
   相信我厚!!! 

3.沒事就多睡覺吧!!!
   哈哈哈~~~好爛的回答!!!
   


在兩個禮拜就要過年了!!!

這次我應該是沒得拿紅包了~~
嗚嗚嗚嗚嗚~~~~~~~~~



昨天花太多錢
今天開始
我要存一點了!!!!



===============================================

早上
小蘿蔔頭來家裡
整個就是天真無邪~~~

真好!!!


我都二十好幾
都要面對殘酷ㄉ現實

真是感嘆~~~~




好了
好啦~~~~

別做白日夢了!!!


清醒點


我是二十三歲的大姐姐了!!!


為了夢想打拼吧!!

GOGO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