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初二

媽咪回娘家

回外公家
領我今年的紅包
最後一年的紅包了!!!!

明年也就沒了~~~



中午
去吃飯




大家開開心心的聊天吃飯

但是~~~~~~~~~~~~~

那家餐廳
人多了點
上菜卻慢的很離譜
他們的理由是
人多~~廚師請假只剩下兩三個廚師
來不急煮!!

慢到一個不行

菜與菜之間
可以隔個半個小時之久 

餓到不行~~
心情整個差掉

不只我們
很多桌都醬子!!!!!!!


外公
等都不想等
他都想回家
不吃了 

吃了兩個多小時的飯
是怎樣
是在吃尾牙嗎
醬子久的~~
尾牙有抽獎
阿你們有抽獎嗎

最後我們也沒吃到最後一到水果
就叫他打包
打包剩下可以帶回家的東西

去結帳!!!



這真是我吃過
最誇張一次的飯了

要去牽車車的路上
還聽到別的人
也在抱怨

真的很誇張!!!

大家幾乎都沒什麼吃飽~~~~~~~~~~~~~~~~~
傻眼!!





回到外公家

我們又開始賭博了
哈哈哈哈!!!!
歹勢啦~~

小姐我
又贏了!!!

謝謝大家
讓我財源廣進喔!!!!



下午
跟兩個表妹
去錢櫃唱歌
第一次
跟她們去唱歌
就三個女人
去唱歌
唱到HIGH~~~~
我ㄉ喉嚨都啞了(一部分是因為我感冒...)

我們三個人
也是可以很HIGH的唷!!!

今天也是很開心!!


晚上


跟大星星

去逛個小小街

買了衣服
我的新衣服~~~

明天奶奶生日
有新衣服可以穿了!!


12點多
竟然下起雨來...
WHAT.....
IT'S RAIN............
OH~~~~~NO!!!
心情差掉~~~


PS..晚上去找你們
根本一點都不好玩 
不過卻看到了"雨婷"..
多年不見的同學!!!!
她還是很正點的!!!
GOOD ~~
不過卻很生疏~~~
或許是當年的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