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完牌
我贏囉!!!




真開心

爸逼還大放送
再包個六百給我跟哥哥
因為他贏剛好1200~~~ 


所以我是最大贏家~~


彌補一下
我包出的紅包錢~~~~~


不過還是算一算我吃虧ㄝ~~~~~~
包出去比較多喔!!
雖然沒賺到多少
但是
還是意思意思
硬湊錢包出來



打完牌
全身痠痛
我想
我應該是被妹~~傳染感冒了!!
現在我有點發熱~~天阿!!
很"雖"ㄝ~~
他們都沒事
就我有事
怎麼醬阿~~~~~~
不公平啦!!

過幾天我可是要大玩特玩ㄝ!!!!

快快好~~
快快好~~





NOW
來去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