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太多人
生日了吧!!!

誇張...


荷包...
漸漸沒了!!

前幾天
才又買了保養品........

OH...NO!!!!

還好紅包先檔一下...




ㄟ........

很基歪的那些官員

我的薪水...
何時要給我阿!!!



阿...........................................................






我已經苦哈哈了!!!

我這個月要負保險ㄟ....
還有卡費!!

唷!!!!!!

別搞我了...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