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om's birthday....

MOM說今天剛好新曆舊曆同一天...
是50歲咧!!!


MOM...
完全看不出來喔!!!

真的很年輕啦~~~~
背影也像18歲啦!!!!!!

MOM...
I love you so much......so much ....
沒有你
我真的很苦
沒有你
我想我可能還是個米蟲吧....
沒有你
我可能要負債吧!!
沒有你
我哪可能會這麼自由咧

反正..............
I love you so much......

下輩子
我還要當你的女兒....

生生世世....

ok~~~~~~

Happy Birthday my dear m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