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
很自私

你不董
我卻在心傷

這樣有什麼用意
我不董
不董

該會發生就會發生
不該發生就根本不會發生

我在淚流
有點


我要哭了..

卻要忍住

因為明天有重要的事情

5月1日
不是新的開始嗎
卻在要迎接5月2日ㄉ最後一刻
告訴我這樣的話

我卻只能苦笑
到不行!!!

原來我的存在
還是不被允許ㄉ..

這麼令人不開心

我...

好無言好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7918 的頭像
    tiffany7918

    Caroline LOVE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