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就這樣
停止一切的不開心

今天
去面試
也不知道是所謂的好或不好
因為就問問問講講講
that's all
也不知道
他對我印象好不好
畢竟這是我第一家面試的公司阿!!!
智邦科技
那邊
很好找
待遇也不錯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那邊上班
"法務助理"


明天
第一節有教授來看課
很討厭這種感覺
因為被人監控的感覺
很差...
反正
我都只剩下兩個月
就算了!!!
無所謂了啦....
重點是
我還要八點到校跟外師溝通
上課內容
整個就是
誇張
我9點半的課
叫我那麼早去
空堂時間是要我幹麻啦
想到
我就很想哭~~~~



今天
心情
平平靜靜
只是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到
就只有腦袋空白
真的都空白
看到你在線上
也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
I am OK....

只是
有點難過罷了!!!!

下午
一直在騎車
應該是心情有點不好
所以都騎很快....
哀...................................

下午睡完午覺
眼睛超痛又紅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害得我的面試
戴著眼鏡出門
整個很久沒有用眼鏡去面對別人ㄝ..

真是不美麗!!!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7918 的頭像
    tiffany7918

    Caroline LOVE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