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

早晚日夜溫差大

可別感冒了ㄝ

大家.....


像我
就有點頭痛

不好不好......




剛剛去挑選了
mom's Day gift....
訂了個polo的包包
就價格一般
所以我很有心的...
要買了
等星期四
我就去結帳喔!!

等等等我喔!!!!





最後
都因為
阿鎧
害得我
也花錢買了
nike的褲子跟鞋子

好吧
為了
我的階梯有氧
就給它買下去

之後我應該會繼續跳下去

不過
有人說
每天都要運動到
才會瘦瘦瘦..
好麻~~~~~~~~~
我知道啦!!!!


我會要瘦瘦瘦麻...

不然會沒人愛咧~~~

到時候就可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