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班
再去
燙捲捲
補燙一下

因為大家
都說我
最上面的頭髮
不捲了
平到都可以放杯子了


可惡

所以今天
就去給她燙一下


喝....


燙出來
真的很捲啦~~~


死大慈

還說快照相

要不然之後
不會那麼美麗喔~!!!

唷~~~~~~~~

幹麻這樣
我會學麻~~~~

奇怪ㄝ!!!!!







今天
陪著大慈租著車車

亂晃一通




小插曲
姐姐說
給EVA用完頭髮都會有艷遇
我就說我沒有阿
我都跟大家一起
哪來的艷遇

不過
沒多久
就電話響起

我猜的到是你啦~~~
誇張!!!
你的聲音那麼好認......

講完沒多久
姐姐就說
你看
電話真的有響ㄝ

誇張.....................


這樣也算嗎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7918 的頭像
    tiffany7918

    Caroline LOVE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