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到來

彷彿
在提醒著自己!!!


悠閒的生活也快過完了
9月要去接代課
不過
我也不知道
學校那邊ok嗎
畢竟也只有我們在講
等等學校那邊另有安排
我就傻眼傻很大囉!!!!


一件事情
在每個人身上
所去看的重點
都不一樣

所以往往我發生問題
都會去問不一樣我足以信賴的人
她們的意見
總是會把比較衝動的我給強壓下來
這樣真的很好
讓我比較不會壞了大事~~~~
讓我不會感情用事太多!!!!

這些
我都要謝謝
一往如昔在我身邊的那些豬朋狗友!!!




沒有你們
超大寬廣的胸襟
我哭起來根本沒意思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