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不懂,明明相愛的兩個人,沒有道理還要這麼難過,為什麼越愛一個人,就要掉越多的眼淚?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不是你愛我,我愛你,我們就一定會幸福快樂。

我從來就不羨慕那些很會談戀愛、很會把妹、很會佔上風、很會馴服別人、很會攀附別人、很會玩感情遊戲的人,我知道所有最聰明的方法,但我總是用最笨的那一種,最坦誠、最直率、最愚蠢、最沒有心機的方式去愛一個人。

或許我太過天真,我以為只要我誠實的、真心的付出,上帝一定不會虧待我的努力。可是傻孩子啊!你早就知道愛情從來沒有公平可言,即使妳多麼信任一個男人,妳還是發現有一天他也會騙妳,然後妳痛心、失望,最可悲的不是他騙妳,而是妳騙自己。

,兩個人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不是我們距離時差幾個小時,不是我們在地球的兩端,而是,你就在我的身邊,我伸手就能擁抱你,我們的心卻距離好遙遠。那些看不見你的時候,我從來不覺得那是距離,為什麼你站在我面前,我卻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遙遠?


我希望每一天醒來,我都不曾後悔度過我的人生。
我希望,我能找到願意跟我一起變老的人。

by 節選女王的文章!!!



這兩天都瘋狂的看她的文章
整個就好有道理
很欣賞她!!!!

講到心坎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7918 的頭像
    tiffany7918

    Caroline LOVE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