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安親班

今天呢....

是她們英文課
主題是Halloween!!!
小朋友要變變裝!!!

幼稚園的女生
最愛變公主了~~真的都愛戴翅膀~戴皇冠~拿仙女棒!!
哈哈~~~誇張的愛!!!
男生就是superman&pirate...等
不過

我最喜歡的小男生Allen他打扮著鱷魚!!
是可愛小鱷魚裝耶!!
他MOM超會買可愛的衣服給他穿的~~~很有眼光!!!
超級無敵可愛的!!!
所有的老師都愛他~~都要跟他拍照
不過他卻害羞到不行!!
拐他拍照還要哄他咧~~
折騰我嘛~~
但是~~我還是很樂意的在哄他跟他一起拍照!!!

反正大家都打扮得很開心~~玩踩氣球也玩得很開心!!!

Halloween 對她們而言很成功啦!!!

反正小朋友就是愛玩嘛~~~

=======================================================

by the way

wendy從韓國回來囉~~
四天很快麻~~~
雖然這幾天無聊了一點!!


到機場接機~~
最喜歡玩嚇她的遊戲..
所以先騙她只有她男人去接機
然後我再躲起來出現嚇她!!
真的...這種遊戲玩幾萬次我都不膩耶!!!


啦啦啦~~~~

這是生活的樂趣麻!!!!
哈~~~~

狼先生~~

四天...度日如年厚!!!
就跟你說很快的麻~~~

看你這麼興奮
誇張~~~~

好啦~~真的是很恩愛到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